创新创业学院岗位工作职责

机构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姓 名

岗位主要职责

办公地点

院领导

书记/院长

管 理

刘红燃

主持中心工作,负责学院工作的整体规划、组织实施与协调。主持党总支工作,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在学院的贯彻执行。

匠成楼109

副院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管 理

刘盛愚

负责就业工作、创业培训。

匠成楼101

副院长

管 理

李 宁

分管教学、培训、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竞赛、推荐、孵化园管理等工作。

匠成楼106

大学生

就业指导中心

副主任

管 理

奉晓波

负责就业市场的开发与维护;积极推荐创你行你创业项目;参加市、省、国家的项目路演;负责对接省就业指导中心,做好就业信息统计上报;就业质量报告;举办大型招聘会、组织小型招聘会;做好日常就业管理;领导极爱欧版的其他工作。

匠成楼102

综合科科长

主 任

管 理

谭芳柳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会议新闻稿起草、归档及网站、微信平台建设;财务报账、公章管理;资产管理及分配工作;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匠成楼106

项目推介和孵化中心

主 任

专业技术

贺 懿

配合做好正阳基金会的管理,组织创业培训工作;积极孵化创新创业项目,为其提供充足的服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匠成楼108

教学管理服务中心

主 任

专业技术

丁 剑

主要负责教学事务管理和培训项目;参与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精英班教学组织;创新创业奖学金的申报评选;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认定、记录、上报;相关总要文档的起草、外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匠成楼106

创新创业竞赛中心

主 任

专业技术

杨钦翔

负责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组织;负责全校性的创新创业竞赛和课题立项;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沙龙;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匠成楼106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

主 任

管 理

袁晓明

精英班学生管理指导,带队精英班外出实习、实践;学创联日常管理;配合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匠成楼102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