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
首页部门信息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委工作主题教育乡村振兴政策文件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三严三实>>正文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5-05-26 00:05 管理员  组织部

5月26日下午,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以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主持。

党委书记郭军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题为全校干部上党课。

他说,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来做好各项工作。

他指出,我校干部队伍作风总体是过硬的。对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尺度,深挖实找,我校少数党员干部依然存在信仰迷茫、纪律涣散、为官不为等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对此,我们必须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和持久战,推动作风建设新要求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他提出,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奋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改造思想、严守纪律、秉公用权、谋事创业等方面树标杆作表率。结合学校的实际,他强调,我们要以“三严三实”的精神,真抓实干,善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抓严抓实学校党的建设、转型发展、依法治校、改善民生等工作。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郭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负责好本单位的专题教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二要把握原则要求。要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把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改造主观世界和改造客观世界统一起来,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三要抓好学习教育。要着眼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政治学习结合起来,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四要注重搞好结合。各单位要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党委副书记李尚益就全面开展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部署。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开展了专题学习与研究,并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对抓好专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抓住“关键动作”,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和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郭书记以一堂内容丰富、含义深刻的党课开启了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结合郭书记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刘校长指出,李副书记就我校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防止流于形式,务求取得实效。他还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把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专题活动 更多>>
· 【党建引领】发挥专业学科... 2023-11-27
· 我校驻村工作队被评为2022... 2023-03-20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深入... 2023-02-16
· 农生院(所)党员科技服务... 2022-11-08
· 副校长刘建勋带队赴灌溪村... 2022-09-22
· 校市携手乡村振兴 感谢信... 2022-08-31
· 党委副书记李军林赴涟源灌... 2022-08-26
·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调... 2021-11-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深... 2021-11-19
· 副校长刘建勋深入灌溪村调... 2021-11-19
·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深入油... 2021-11-15
· 校领导朱强、凌艳平深入灌... 2021-11-12
·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赴灌溪... 2021-10-28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深... 2021-10-27
·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赴灌溪... 2021-10-27
· 党委书记刘和云调研乡村振... 2021-10-08
· 开展“金秋助学” 助力乡村... 2021-09-07
· 研究生教育教学部与农工党... 2021-07-12
· 我校“为民办实事”暨巩固... 2021-07-08
·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带队走... 2021-07-02
· 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袁若... 2021-06-18
· 娄星区副区长伍鹤群带队来... 2021-06-16
· 我校举办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展 2021-06-15
· 关于选拔乡村振兴工作队队... 2021-06-08
· 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 2021-05-17
干部工作 更多>>
·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李...
· 我校组织2022年干部集中培训
· 关于冯广文等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
· 湖南省高校第132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
· 关于阳青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李...
· 锤炼党性守初心 提升能力强担当—...
· 关于曾真飚同志职务免职的通知
· 关于冯广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关于冯广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关于聘任肖军凡同志为专职组织员的通知
· 关于刘秀隆同志任职的通知
· 关于机关教辅单位副职、二级学院副...

 Copyright ©2012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明德楼   联系电话:0738-832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