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aa>>审核评估>>评估文件>>正文
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轮现场督导的通知
2019-05-22 10:12  

校审评通〔2019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轮现场督导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清单及月度工作安排》(校政发〔20199号)要求,学校校领导将率队到各自联系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对每个二级学院,均成立由该二级学院联系校领导为组长,评估综合办、督查工作组、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为成员的现场督导工作小组,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现场督导。

二、督导对象

督导对象为所有二级学院(不包括创新创业学院)。

三、督导时间

2019520日—24

四、督导内容

重点督导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外聘教师管理、教学资源建设(教学场所、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网络课程建设等)、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实习教学、课程考核、试卷、毕业论文、教风学风专项整治、学院督导组工作、网站建设、评估材料等内容。

五、督导要求

各工作小组采用听取汇报、看课、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督导,要认真梳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各二级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评价与打分。评价结果作为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的依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2019515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