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aa>>审核评估>>评估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与整改会议
2019-07-20 11:00 李佳 

716日下午,文学院在致远楼213召开关于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与整改会议。校领导杨鑫铨书记、校质监处负责人、评估办负责人及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院长黄立平教授总结了第一轮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作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他表示,将放弃评估前所有的外出考察与学习的机会,全力以赴搞好第二轮、第三轮迎评工作,他同时也希望全院老师提高认识,不能懈怠,将迎评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严格执行学校下发的所有任务,争取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接着朱艳阳院长就如何提高课堂效果提了几点建议,并将老师们在暑假必须完成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分解,强调了完成时间和任务要求。

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文学院的每位教师都应该尽职尽责,提高思想认识、消除懈怠情绪,坚决服从指挥,明确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任务,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好评估工作攻坚战。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文学院此后的迎评工作指明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强调了纪律,文学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明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思想,为文学院在评估工作乃至日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