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教育动态>>正文
娄底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受聘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客座教授
2019-06-24 10:27  

新闻大咖进高校,媒校牵手育新人。621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院长黄立平分别向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娄底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肖洲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省属综合性公办普通本科大学,是我市培养人才的摇篮。2016年,该院被首批认定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年成功获教育厅推荐参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院中院”文学院的前身是中国语言文学系(简称中文系),是该校最早开办的系部之一,现有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网络与新媒体、语文教育4个专业。2018年,文学院顺势而为正式增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为了学校的转型发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决定聘请资深专家学者和媒体大咖担任客座教授,加入学校人才培养队伍。

谭清华和肖洲都是我市新闻界大咖,高级编辑谭清华撰写专著3部,上百篇论文和新闻作品在省级以上论文和好新闻评比中获奖。作为娄底日报社总编辑的肖洲,一生专注做一件事,在新闻业务上造诣颇深,先后有30多篇精品力作在省级、国家级好新闻评选中获奖。

谭清华向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详细阐述全媒体时代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应具备的素质,并介绍了正由纸媒向“智媒”和全媒体进军的娄底日报社。他寄语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练好笔杆子、磨好嘴皮子、用活脑瓜子,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成为提笔能写、对镜能讲、举机能拍、拍了能制、制了能传的全能型媒体人。

(日报记者杨立霞通讯员马黎)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