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教育动态>>正文
2018年秘书学专业校企合作教育系列报道之十:详察实情 融洽关系——文学院领导看望秘书学专业见习学生
2018-06-16 19:46  

2018614日上午,文学院黄立平院长、倪正芳副院长和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一行前往娄星区区委办、娄星区民政局,看望慰问了秘书学专业15级见习学生。

在娄星区区委办,黄立平院长拜访了区委办主任禹丽君。交谈中,黄立平院长对区委办给予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禹主任赞扬了我院4位见习的学生,说她们素质优良,虚心好学,并爽快地答应了文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要求,提出区委办可以建成文学院乃至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实训实习基地,此外还可以约请文学院为区委办系统工作人员进行公文写作方面的培训,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会见的时候,区委办副主任周碧元在座。

离开禹主任办公室,区委深改办阳胜高副主任召集了在区委办见习的许慧莹、卢莹莹、周亚丹、谢仕瑶4位同学与院领导见面。黄立平院长详细询问了她们在区委办开展见习的情况,勉励她们好好学习,掌握秘书技能。

从区委办出来,黄立平院长一行又驱车前往娄星区民政局,看望了在那里见习的糜霞、黄明珍、洪亚鹏纪委同学。

文学院15级秘书学专业为期两周的校企合作教育(专业见习)接近尾声,临近收兵之际,院领导去见习单位看望学生,既充分了解了学生见习的情况,又密切了和见习单位之间的关系。(文学院  张峰供稿

会见区委办禹主任

看望区委办见习的学生

与禹主任洽谈

看望区委办见习的学生

看望区委办见习的学生

看望区委办见习的学生

看望区委办见习的学生

与阳胜高主任交谈

看望区民政局见习的学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