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院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提示
2018-12-29 10:09  

文学院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提示

20181227日)

各位同学:

  寒冬将至,火警进入高发期;违法网贷依然暗中活动,新型传销、庞氏骗局防不胜防;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保障人身财产安全,文学院就寒假前后重点工作做如下提示。

  1注意水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使用明火,假期离开宿舍一定要切断电源,关闭水路落好门锁,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冰冻环境注意水龙头保持滴水,避免冻住或水管冻裂)

  2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要走人行道,不要在公路上逗留,过马路要遵守交通规则)。假期外出务必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不搭乘黑车,不拼车。

  3注意财产安全。务必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任何时候,贵重物品只要不在清晰的视线范围内,都应该收好或放进保险柜。

  4元旦节安全提示。建议大家元旦假期不要外出,冰冻天气,易发交通事故。

  5严格请假审批。严格执行出勤管理制度,任何超过一天的请假,班主任老师均须联系家长,说明和确认其请假理由。所有在校学生,要按时回宿舍就寝,要手机常开,确保任何时候都能联系得到。(注意考试期间,没有课程安排的班级回家前需跟班主任请假)

  6期末考试提示。请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参考,严守考场纪律。

  7寒假留校安全提示。除符合学校文件要求,并需要留校的同学,可以申请留校,其余同学一律不允许留校,学校112日对所有寝室停电,食堂可能在114日以后不再供餐,请同学们早日回家,回家前后都务必跟家长、老师或者班长报备一下,确保人身安全。

  8寒假假期时间。110日全院所有考试结束后,开始放假。223日回校报道,请大家及时返校。

  9大学生应征入伍提示。有意愿入伍的先跟家长沟通!

                                提前祝同学们元旦、寒假节日快乐!

                                                    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宣

                                                    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