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盛明科校长、朱强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0 15:53  



319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明科,党委副书记朱强来我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迎杰、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党政办副主任彭正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文学院院长倪正芳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创业、校友联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院领导和老师代表纷纷发言,特别是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平台建设、教师科研等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盛校长、朱副书记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跟大家交流讨论。在总结讲话中,盛校长对文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特别是对文学院班子建设和科研成效表示满意。盛校长嘱托相关部门同志对学院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解决,同时也向文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对标一流,高起点谋划、高位统筹推动学院长远发展,尤其是要结合实际优化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二是要重点发力,狠抓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三是要注重根本,通过培养、引进等形式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搭建平台、拓宽发展通道等措施更好服务高层次人才。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