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赴湘潭大学学习交流
2022-09-28 17:43  

927日,在副校长刘铁峰教授的带领下,文学院院长倪正芳、副院长罗主宾、工会主席彭龙健、办公室主任李佳等一行五人赴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邓国军,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雷磊,院党委书记资义平,副院长宋德发、田华、刘晓丽,副书记周鹏飞,院长助理郭明浩等人参加了相关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湘潭大学文新学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就我院目前在各项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境进行了把脉,表示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我院各方面工作提供全面帮助。

会后,刘铁峰副校长还带领文学院一行拜访了湘潭大学文新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剑波教授和曾任湖南省古代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博士生导师蒋长栋教授,向两位前辈学者请教了教书育人、学术研究等方面的问题。

倪正芳院长等文学院领导老师还与在湘大读研的原我院本科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老师们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在湘大学习与生活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体育锻炼,为日后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积蓄力量。因表现优异而硕博连读的文学院2015级院友王林峰博士表示,非常感谢也很高兴母校恩师来湘大看望同学们,大家一定会遵从恩师的教诲,更加发奋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文学院行政办)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