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行“青春正当时,文院谱新章”升旗仪式
2021-12-03 14:51  

1122日早上6:3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19级、20级、21级全体学生在宇光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青春正当时,文院谱新章”。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玲军、副处长谢四元以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院长倪正芳、副书记毛永宁、副院长罗主宾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仪式,学生会主席郑绍琨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6: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阳光的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迎着风缓缓飘扬起来。学生代表胡诗婷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胡诗婷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文院学子,要在最好的年纪努力学习,为文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尹钟宏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升旗仪式全体文学院学生参加,特别是新生参加,是一次特殊的迎新大会。他强调,2021年,是一个全新的年份,这一年,中国遇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前所未有的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这一年,中国开始继续深化改革并平视世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这一年,教育新发展理念带来新境界。这一年,文学院也迎来焕新出彩新气象,在学生管理、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绩。最后,他还从学习、思考、锻炼、理想等方面送给学生十句话,希望同学们”风正扬帆,催鞭奋蹄,时不我待,开辟新的人生!”

最后,20级汉语言一班唐泉同学带领文学院全体学生宣誓:厚养道德和学识的根柢,修执人文与科学的素质,以我所学奉献于祖国和全人类的文明进步。

本次升旗仪式是我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时代使命感,并对文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人:文学院团总支宣传部赵嘉乐)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