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与法学院开展辩论友谊赛
2021-12-03 10:0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逻辑思维能力。 20211129日,在我校致远楼202教室举行了文学院与法学院的友谊辩论赛。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宁、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玲、文学院牛津老师、肖珊珊老师、法律协会会长谢诗宇、副会长汤嘉慧、文学院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辩论赛。

由来自文学院21级文秘一班的赵莹王静茹、文秘二班的周美君、汉语言一班的张思怡四位同学组成的正方辩手和来自法学院21级法二的王洁、罗权、李鹤羽、李杜四位同学组成的反方辩手通过辩题“爱和恨哪个更令人深刻”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文、法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文法辩论队会更上一层!

(供稿人:文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魏源)

      微信图片_20211130150155

      微信图片_20211130150148

      微信图片_20211130150133

      微信图片_20211130150141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