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刘铁峰副校长到文学院宿舍开展“三联系“活动
2021-12-03 10:02  

1117日晚,刘铁峰副校长在机关教辅中层领导江彤、刘依归、冯广文,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院长倪正芳、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宁、副院长朱艳阳、副院长罗主宾及辅导员牛津、肖姗姗等老师的陪同下,到文学院21级汉文一班407、汉文二班411等寝室,落实开展“三联系“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的谈话,老师们不仅关心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学习的经历以及考研的一些方法与经验,叮嘱同学们要多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树立好自己的目标。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并积极主动地分享了许多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领导老师询问并解决同学们最近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表示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告知老师,老师会去为学生解决。刘铁峰校长表示:“要做好学生工作,多关心与留意学生的日常状态,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此次的下寝活动中,领导老师们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情况,现场答复了许多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本次“三联系”活动,有效地加强了校院各级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切实解决了一些同学们真正关心的问题,对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与学校整体环境的改善有着积极意义。

(供稿人:文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李彤)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