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秘书学专业第四届秘书大赛系列报道之六:秘书大赛才艺展示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21-11-30 21:29 姜丽娜  文学院

2021年11月28日,来自文学院秘书学专业的36位选手欢聚一堂,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第四届秘书大赛才艺展示暨颁奖晚会。此次晚会是本届秘书大赛的收官环节,同时也是秘书学学子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视听盛宴。秘书学专业21级、20级、19级两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可谓规模宏大。

文学院党支部书记尹钟宏,院长倪正芳,副院长罗主宾、朱艳阳,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老师,秘书学任课教师李亚珍、刘红梅、李璇、郭建鹏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第一项,倪正芳院长致辞。倪院长指出,秘书大赛的成功举办,巩固了秘书学准也学生的文秘知识,锻炼了秘书学专业学生的秘书技能,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以赛促学,很好提升了秘书学学子的综合素质。

晚会第二项,才艺展示。舞蹈、小品、朗诵、唱歌等形形色色的表演内容,异彩纷呈。舞台上,选手们各显其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猪猪侠》劲爆热辣,歌曲《想把我唱歌你听》深情款款;小品《上学那些事》,映现了寒窗苦读的酸甜苦辣;小品《谁杀死了周日》诙谐幽默,活灵活现模拟了职场,讽刺了拖延症;小品《时间都去哪了》揭示了现实诸多时间的浪费,引起了观众深深的思考……

晚会第三项,张峰老师本次秘书大赛做总结。张峰老师首先对晚会的节目做了点评,赞扬秘书学学子挥洒青春奋力拼搏的样子最帅,给同学们极大的鼓舞;接着张峰老师介绍了秘书大赛的环节以及全国秘书职业大赛的获奖情况;最后宣布了获得最佳秘书和团体一二三等奖的名单。倪正芳院长为获得团体奖的队伍颁奖,尹钟宏书记为6“最佳秘书奖”获得者颁奖。

沧海横流显本色,秘苑赛场竞风流。相信在秘书大赛的指引促进下,秘书学学子定会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文学院秘书学专业2018级姜丽娜   张峰供稿)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