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创新改革班长会议
2021-10-11 22:56 李望龙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学院的管理,建立完善的奖惩制度,文学院于1011日中午在致远楼213召开了全院班长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学生管理成长手册》(后简称《学生成长手册》)试行方案的推出展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宁、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辅导员王文静讲解了学生管理量化考核细则,告知了各位班长成长手册的填写注意事项,《成长管理手册》以班级为单位定制,以《文学院学生量化考核细则》为准则,为每一位学生设计专属成长记录页,从学风建设、寝室管理、行为规范、课外活动及其他志愿服务项目五个方面记录学生成长历程。

毛永宁对《文学院学生管理量化考核细则》中的各项计分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学生成长手册》的策划和推行将极大提升学生的自理自治能力、提高学院学生管理日常工作的效率。尹钟宏强调,《学生成长手册》的推出是全院乃至全校学生工作的创新之举,将为学生的成长历程留下具体而详细的印记。

会议最后,两位书记为各班班长颁发成长手册并合影留念。本次量化考核相关会议将改变我院以往的管理方式,通过成长手册将学生的奖惩进行记录,是对学生管理方式的一次创新。

(供稿人:文学院团学会宣传部李望龙)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