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团参加全国会议,我院李夫泽教授做有影响力的专题发言
2019-05-21 16:14  

   5月17-20日,第七届全国高等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领导、教务处和质量监控处等机构的相关负责人、教学督导专家与学者共700多人出席了会议,其中双一流高校41所、应用型本科高校132所、高职院校57所。我校教学督导团一行9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会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作为此次会议专题发言的唯一一所二本院校,李夫泽教授从娄底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传承入手,从准确定位、加强学习、教学示范、尊重老师、全面评价、人格影响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督导理念。我校扎实的督导工作,再配上李教授激情洋溢的演讲,引起了其他高等院校的强烈共鸣,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称赞。

我校教学督导李夫泽在会上做专题发言

   此次会议,共有14位专家做了专题发言。其中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教育部资深评估专家李志宏教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同济大学李亚东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郑晓边教授等都做了专题发言。在其后的分组研讨环节中,华中师范大学凌云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尹冬冬教授等许多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教学督导和质量评价工作是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对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通过会议,我校在全国高校中充分展示了教学督导工作,同时也了解和学习了全国高等教学督导以及质量评价工作经验,以此充实、丰富和改进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促进工作的不断提升,并不断丰富质量保障体系的内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