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9-04-04 21:21  

为迎接今年年底国家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的本科验收评估,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43日,文学院在致远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议。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质监处处长陈勇以及文学院全体没有课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立平主持。

陈勇处长在他的讲话中强调了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重要性,表示此次审核评估是“一次全面的体检”。学院在迎检过程中需要重视“五个度”,即“目标定位与社会的适应度”、“师资与条件的保障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达成度”。在日常工作中要从如何说、如何做、评价效果如何、问题是什么、如何改进等“五问”入手,将迎评工作落在实处。另外,他也希望每位老师在日常教学中重视质量,在心里放一把衡量自己的尺子,并预祝文学院在此次审核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

此后,文学院教学副院长朱艳阳博士和科研副院长倪正芳教授分别通报了在前一天的教学检查中发现的试卷和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当场布置任务,组织全体教师对相关材料进行自查、互查,全力推进以评促建的工作。

杨鑫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重点强调要提高个人政治站位,展望全局,应以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目标,认真履职,做一位真正的局中人,主动担当作为,做好自己的角色,全力迎接审核评估。

此次会议为文学院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目标,加了油、鼓了劲,势必将为文学院以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邹佳慧)

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现场

文学院副院长朱艳阳

汇报试卷检查情况

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讲话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