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职场模拟,活灵活现 技能训练,有板有眼——文学院秘书学专业技能大赛情景剧比赛圆满完成
2018-11-09 17:20  

整齐的着装,精彩的亮相,活灵活现的秘书职场模拟,有板有眼的秘书技能训练。2018118日晚上,致远楼213会议室,这里正在举行的,是文学院秘书学专业秘书技能大赛的第四场比赛——情景剧比赛。

参加情景剧比赛的,是来自秘书学专业1617级的9支队伍。每支比赛队伍4人,一共36人参加了角逐。情景剧比赛的内容是,展示秘书日常工作的若干片段和情景,要求既要包含秘书工作的技能点,内容又要有一定的戏剧性、趣味性。比赛场上,9支队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模拟秘书招聘环节,有的模拟秘书危机公关,有的树立了优秀秘书的正面榜样,有的则塑造了不称职秘书的反面典型。选手们的演出,一招一式都非常认真,舞台效果很好,不时引来参加评审的评委们和参加观摩的选手们的阵阵掌声。

文学院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老师主持了情景剧比赛;文学院院长黄立平教授,文学院秘书学专业专任教师刘红梅、李亚珍、叶红等出任竞赛评委。

精彩纷呈的比赛,既展示了文学院秘书学专业的教学效果,又很好地提升了该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实际技能,实现了秘书技能大赛的预定目标。(文学院  张峰供稿)

比赛开场

评委

评委

主持竞赛

选手亮相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