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指引专业方向 培育专业自信——文学院黄立平院长为秘书学专业师生作主题讲座
2018-10-17 21:04 张峰  文学院

20181016日晚,致远楼220教室座无虚席。文学院秘书学专业1718级学生130多人齐聚一堂,聆听了文学院院长黄立平教授的主题讲座。

黄教授作为秘书学专业资深教授,不但有着渊博的学识,而且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深广的人生智慧。讲座中,他结合自身经历,结合他对秘书职场的深刻了解,给秘书学专业的学生们谈了选择秘书学专业的“七大理由”。他对秘书学专业的宣讲,站在时代的前沿,有理有据,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社会职场的广度,“七大理由”的分析丝丝入扣,让人折服。

讲座活动的后期,安排了师生对话环节。现场听讲座的学生,提出了几个秘书学专业方面的问题,黄教授都做了生动而详尽的解答,很好地解除了一些学生心中的疑惑。

黄教授的讲座,对丰富秘书学专业学生的知识,提升他们的专业自信心和自豪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文学院刘道锋副书记、倪正芳副院长、罗主宾博士出席了讲座活动。讲座由秘书学教研室举办,教研室主任张峰主持了讲座。据悉,此次讲座,是文学院近期开展的“教授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文学院汉文专业16级陈文霞  张峰供稿)

讲座现场

张峰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