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秘书学专业校企合作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一:听来赞声一片——文学院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老师赴各单位了解本专业学生见习情况
2018-06-16 19:55  

2018614日下午,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老师在15级学生欧碧宇、梁亦珩的陪同下,先后赴娄底市房产局和娄底市委市政府,看望校企合作教育期间在那里进行专业见习的学生。

此行首先看望了在房产局见习的学生。房产局对文学院的这次见习非常重视,就张峰老师前来看望学生之机,专门举行了见习学生欢送会。欢送会由房产局钟局长主持,9位见习学生所在的7个科室的领导到参加了会议。会上9位学生汇报了各自的见习情况、收获和感想。黄南同学说,短短的两周,她和所在科室的领导和同事相处融洽,建立了良好的感情,如今就要结束见习,很是依依不舍。说到情深处,黄南同学流下了眼泪。各科室领导对各自的见习生都做出了高度评价,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房产局还给每位见习同学发放了一个笔记本作为纪念。欢送会上,张峰老师也做了发言,代表文学院对房产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房产局领导对我院学生见习工作的重视和悉心指导,并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房产局钟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见习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并表示,房产局见习实习的平台将永远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开放。

离开房产局,张峰老师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娄底市委市政府。第一站去看望了在发改委见习的徐丽、雷张白云、刘晶晶、李娟4位同学。她们分别在发改委4个不同的科室见习。各科室负责人异口同声地赞扬,见习的学生素质优异,能吃苦,肯学习。4位同学也表示,见习期间,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和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随后,张峰老师在市政府文电科刘德斌科长的陪同下,去市委办文科看望了在那里见习的王静怡、郑美姗两位同学。

这次走访看望,实地了解了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见习的情况,亲耳听到了见习单位对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的评价,密切了与各见习单位的关系。看望中,我们了解到各见习单位根据文秘专业见习的需要,对见习学生的见习活动都进行了周密安排,指定专人指导学生见习,学生的见习活动,开展得颇有成效。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秘书学专业15级见习学生在见习期间跟班学习,纪律性强,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勤学好问,普遍得到了见习单位的高度评价。(文学院  张峰供稿)

市房产局欢送会现场

市房产局欢送会现场

市房产局欢送会现场

娄底市委市政府

发改委看望学生

发改委看望学生

发改委看望学生

市委办办文科看望学生

市委办办文科看望学生

市委大楼前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