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载歌载舞迎新春——文学院秘书学专业举办第三届文艺汇演
2017-12-31 11:57 张峰  文学院

20171228日夜晚,匠成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文学院秘书学专业第三届文艺汇演正在这里举行。歌舞串烧、钢琴独奏、情景剧、现代舞、合唱……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亮相,不时激起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这台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由秘书学专业1617两个年级4个班的学生倾情奉献,节目全部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动听的歌曲,热辣的劲舞,幽默诙谐的情景剧,充分展示了秘书学专业学生不凡的文艺素养。

文学院秘书学专业1617级全部学生,汉语言文学专业17级全部学生观看了演出。

文学院黄立平院长,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秘书学专业专任教师刘红梅、李亚珍、叶红,秘书学专业172班班主任张晓群,学生辅导员牛津,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评委打分,现场评选出了5个优秀节目。

演出结束后,黄立平院长上台宣布了获奖节目名单。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张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旨在活跃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提高应用型文秘人才培养质量。他鼓励秘书学专业的学生,不但要会办文办会办事,还要能歌善舞,全面发展;要大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全方位锻炼自己。

秘书学专业第三届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为秘书学专业2017年的综合改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7年该专业应用型文秘人才培养开启了新局面。(文学院  张峰供稿)

歌舞串烧

歌曲

现代舞

主持人

合唱

游戏环节

现代舞

晚会总结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