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
2017-11-20 11:45  

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我院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提振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2017年11月17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到通道县举行了以“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老师们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粟裕故居和纪念馆、通道会议旧址县溪镇恭城书院、通道转兵革命历史陈列室等,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牢记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

通道会议旧址和通道转兵纪念馆是1934年12月12日 ,为了应对面临的紧急态势,解决党和红军内的进军路线的争论,中共中央部分负责人在通道县城的恭城书院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中央红军进军路线问题的历史见证和原始物证,那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旧时的物件,都是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财富。它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给予大家深深的震撼!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苏区精神等内容开展。文学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同志在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要深刻剖析自身在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并将心得体会上传至红星云。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合格党员,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牛津/彭龙健供稿)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