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海园文苑|校友分会|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文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15 14:27  

          人文初生   文学筑梦

为迎接文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风采,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主办的“人文初生,文学筑梦”的开学典礼,于914日晚7:30在我校匠成楼炫目起航。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文学院院长黄立平教授、副院长王向阳教授、副院长倪亚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道锋博士,此外,部分文学院老师应邀出席,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一部洋溢着青春,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军训短片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随后,文学院院长黄立平教授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衷心祝福。院长和蔼细微的讲话令在座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与真切关怀。教师代表罗主宾老师妙趣横生地介绍了文学院各专业的独特魅力及教师的专业水平与团队力量,更激起学子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望。

新生赵益卓的小提琴独奏和新生杨佳宇、苏仪君的民族舞蹈串烧节目点燃了全场气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由李亚老师领誓17新生——“以我所学奉献于祖国和全人类的文明进步将本次开学典礼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开学典礼,展示了文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精彩,寄托了2017级“新血液”的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展望这里将成为他们梦想起飞的地方!(文学院/左玉洁、李楠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885 
技术支持:娄底星城在线 电话:1380738763 QQ:441973438
(C)2010-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