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藩研究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概况  研究人员  资讯速递  科学研究  学术沙龙  文献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速递 > 资讯速递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地被评为优秀社科研究基地
2012-10-25 00:00  

近日,从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全省社科研究基地建设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湘社科办〔2012〕14号)中获悉,基地被评为全省优秀社科研究基地。省社科规划办将在下半年投入专项资金,对此次被评为“优秀”等级的基地给予奖励。

今年4月下旬至5月底,省社科规划办组织开展了对全省74个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和发展工作督查。这次督查,采取基地负责人汇报、专家点评并逐项打分、专家组综合评估定级相结合的方式,对各个省社科研究基地自2010年下半年至2012年4月期间基地建设和发展情况,分五大项25小项进行评估打分,评价客观具体。近几年来,基地建设在学校高度重视、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较大进步,尤其是在服务地方、学术交流及科研水平等方面得到专家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   关于我们   机构概况  留言板  联系方式Tel: 0738-8325259     邮箱:zgfyjjd@126.com  版权所有:湖南省曾国藩研究基地  Copyright 2006-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