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陶瓷与粉体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资讯  科学研究  科研条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开放基金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精细陶瓷与粉体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进度汇报​会
2018-04-24 18:27  

423日,在多闻楼410会议室举行了精细陶瓷与粉体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度汇报会。科研处处长兼实验室主任彭秧锡教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胡传跃教授和各开放课题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进展情况从项目任务、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到目前为止,实验室已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已在《中国科学化学》等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7余项。

彭秧锡教授和胡传跃教授根据每项课题的研究进展和完成质量情况,从国内外最新的研究趋势、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评价与指导。同时,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紧紧围绕新型陶瓷产品的开发展开深入的研究,将理论研究成果与企业实际应用相结合,使研究成果尽快转化为经济效益,为娄底精细陶瓷产业提供技术支撑,促进我校的应用型转型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克文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精细陶瓷与粉体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8-8325065     邮箱:jxtcftcl@163.com     邮编:417000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