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陶瓷与粉体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资讯  科学研究  科研条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开放基金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向阳博士做《新型陶瓷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专题讲座
2017-10-25 11:16  

10月24日晚,由国防科技大学向阳博士主讲的《新型陶瓷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专题讲座在致远楼201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文瑾主持。据悉,此次讲座是以热防护复合材料为主题,旨在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开拓眼界,增强学生们的专业信心。

向博士的讲座围绕热防护(TPS)陶瓷纤维复合材料、文献检索及论文写作、个人求学经历、以及学习心得等内容展开,获得了现场教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向博士同时表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已经对地方高校学生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考。最后,向博士与同学们互动,就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经过该讲座,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其专业兴趣。(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精细陶瓷与粉体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8-8325065     邮箱:jxtcftcl@163.com     邮编:417000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