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深刻内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携手推进乡村振兴。2020125日,商学院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党性教育基地——十八洞村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大巴车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率先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起了大家对十八洞村的向往。陈功平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来的,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解决“三农”问题的一个新思路,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布局。陈功平强调,此次前往十八洞村,大家要多看、多听、多思考、多调研,要充分利用商学院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精准脱贫等方面主动对接、积极作为!

在十八洞村展览馆前,商学院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十八洞村脱贫路的解读,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前行,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略的内涵,亲眼见证党和政府为贫困山区乡亲们扶真贫、真扶贫的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实际工作中,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IMG_9593(20201207-071055)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湖南省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