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快讯|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学位点建设|工作动态|下载中心|招生信息网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点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部推荐参评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教学平台项目公示
2019-12-02 09:32  

经项目申报者个人或团队申报,研究生培养领域推荐,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组织审核,各项目所申报的省级平台数目不超过湖南省教育厅给定的项目立项建设申报限额。拟推荐《现代植物生产理论与技术》等五门课程参评湖南省2019年湖南省优质课程、推荐农村经济管理教学团队参评湖南省2019年湖南省优秀教学团队。

       拟推荐参评湖南省优质课程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技术进展

谭显胜

2

现代植物生产理论与技术

孟桂元

3

植物有害生物综合防控  

4

现代农业概论

周丽华

5

高级植物育种与技术

刘泽发

6

发展理论与实践

刘加林

                   拟推荐参评湖南省优秀教学团队名单

序号

教学团队名称

带头人姓名

所属学科

1

农村经济管理教学团队

周发明

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

2

精细农业工程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

3

农艺与种业教学团队

段仁燕

农业硕士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

4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胡军和

农业硕士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

现对拟推荐参评优质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130日至124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课程和教学团队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部反映。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制(单位反应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向我校纪委监察处或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反映。

电话:0738-8325900(纪委监察处),0738-8311848(研究生教育教学部)

办公地点:明德楼10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部

20191129

附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推荐参评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教学平台项目公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 学校明德楼 106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227671 | 邮箱: rwkjyjsc@163.com   @201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