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快讯|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学位点建设|工作动态|下载中心|招生信息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刘建勋副校长深入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开展“三联系”
2023-05-18 20:21  

2023517日,刘建勋副校长一行人到致远楼411开展“三联系”暨以学铸魂践忠诚主题团课活动。

1 刘建勋副校长深入研究生班级开展“三联系”

刘建勋副校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学小院学生的回信”向同学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背后的深刻涵义。他指出,这封回信意义深远,是对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建设农业强国的具体指示和要求。表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农业农村发展,高度重视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农业人才培养,鼓励研究生们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做好农业科研创新,扎根农业农村一线,为建设农业强国不懈努力奋斗。

2 向瑞桃副书记叮嘱研究生们要脚踏实地,发挥专业特长

向瑞桃副书记叮嘱研究生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挥专业特长,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将先进科技与农业生产相结合,在乡村振兴道路上描绘秀美蓝图。

3 周丽华副主任解读回信精神

周丽华副主任对回信精神进一步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农业生产,为解决好“三农”问题、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三联系”活动使研究生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颗“科技兴农、科技强农、科技富农”的种子,扎根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让广袤的三湘大地金果飘香。

(图:阳宇晨 文:王亚楠)

(一审:李丹 二审:向瑞桃 三审:彭健民)

关闭窗口
   

地址: 学校明德楼 106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227671 | 邮箱: rwkjyjsc@163.com   @201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