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快讯|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学位点建设|工作动态|下载中心|招生信息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开展“研研夏意愿与同窗共创未来”2022年春季毕业生毕业欢送活动
2022-06-17 09:4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季随着夏意悄然来临。为欢送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研究生教育教学部于2022616日下午在石马公园开展“研研夏意 愿与同窗共创未来”2022春季毕业研究生欢送活动。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彭健民主任、向瑞桃副书记、周丽华副主任、班主任曾华、李丹等出席本次活动,2022春季毕业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毕业欢送活动在彭民主任给毕业生的祝福寄语中拉开帷幕。彭民主任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可以学以致用、报效国家、建功立业,努力为我国的农业建设做贡献,为学校争光,为家乡添力。

1 彭健民主任寄语

向瑞桃副书记回忆了与2019级研究生交往的点滴,深情地诉说着对2022春季毕业研究生的眷恋不舍之情,并寄语给他们“虽然,韶华不为少年留,但希望你们无论行走多远归来仍是少年”。

f3d0caf00b8323ca8e600b629c1ec56

2 向瑞桃副书记寄语

活动现场,彭民主任、向瑞桃副书记、周丽华副主任给毕业生分发毕业纪念品。2022春季毕业研究生表演的唱歌、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彰显出深厚的师生情谊和新时代研究生的青春色彩。

3 赠送毕业纪念品

4f773b127006c7ccd66bbb698812984

4 毕业生才艺表演

5 毕业研究生和老师合影

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即将要开始他们人生新的旅程,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在2022春季毕业研究生离开学校,踏入更广阔的社会之际,祝愿他们不畏艰苦,砥砺前行,坚持梦想,前程似锦。

(图:胡旭 文:邵子睿)

(一审:李丹  二审:向瑞桃  三审:彭健民)

关闭窗口
   

地址: 学校明德楼 106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227671 | 邮箱: rwkjyjsc@163.com   @201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