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快讯|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学位点建设|工作动态|下载中心|招生信息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教育厅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来校考评
2019-11-10 17:16  

11月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2019年度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来校进行考评工作。考评专家组成员有省教育工委维稳办副主任黄仕军、湖南文理学院保卫处处长陈晚清、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吴大旭、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干部张轶。我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我校法制副校长陈开军,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主持会议。

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视频监控中心、食堂、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场所,并对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感测评。

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郭军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平安校园建设纳入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中,以“人文关怀、文化熏陶、心理疏导、精细管理”四轮驱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学校狠抓内外结合、源头防治、隐患排查、秩序维护和队伍建设,通过有效措施强化落实,不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全校师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法制副校长陈开军在汇报中谈了他在参与学校维稳建设、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的感受。一是学校各级领导将平安建设、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建立了完整的工作体系。三是取得了实效,获得了众多荣誉。

专家组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仕军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安全工作成效显著,措施有力。学校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效果好;管理有力,安防措施落实到位;以生为本,安全教育抓的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监控体系基本达到全覆盖、管理责任落实到位、队伍建设到位。同时,希望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刘和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格局,从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力、建好安全信息员队伍、提升视频监控水平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文/温赛男;图/彭婕)

           

会议现场

         

专家在查阅资料

关闭窗口
   

地址: 学校明德楼 106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227671 | 邮箱: rwkjyjsc@163.com   @201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