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发展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与团队区域资源 社会服务影响力与品牌研究 协同创新下载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 >正文

湘中区域研究基地研究成员前往涟源伏口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

    加强新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是促进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切实提高农民科学文化道德素质的基础和关键。为进一步促进湘中区域新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对策,1017日至18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区域文化研究基地学术带头人石潇纯带领基地主要研究成员前往涟源市伏口镇专题调研偏远山区建设情况。

调研队伍与当地政府干部及旅游公司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了解了当地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调研成员深入山区走访村民,目睹了经济落后,留守老人较多的偏远山区现状。也了解到近年来依靠政府政策支持,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但经济发展原动力不足,村民们非常支持和期待旅游事业的发展,期盼旅游能够给当地经济和社会民生带来新的契机。

上一条:副校长石潇纯一行考察药王殿文化旅游发展

下一条:副校长石潇纯一行前往宁乡考察新农村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中区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