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发展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与团队区域资源 社会服务影响力与品牌研究 协同创新下载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 >正文

副校长石潇纯一行应邀参加娄底贤母文化研究会

时间:[2020-05-10]  来源:

   510日上午,娄底市贤母文化研究会成立筹备会议在娄星区南垅社区召开。我校湘中区域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石潇纯副校长应邀出席,同行人员还有湘中区域文化研究基地马藜、龚高昌、刘奕奕,文学院李璇、段湘怀、彭玲积极为“贤母文化”撰写论文。出席会议的还有娄底市政协原副主席、正厅级干部陆家康,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市妇联主席李梯华、湖湘著名作家安敏、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杨九有、娄底大型节目著名主持人曾热情及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近20人。全体围绕娄底贤母文化的历史渊源、意义影响以及下一步工作等展开讨论。石潇纯对娄底贤母文化研究给予很有站位的评价,指出:贤母精神的感召力,贤母思想的穿透力,这正是当前主流意识形态最需要的文化营养,是区域文化无与伦比的金字招牌。国之贤母的光芒已闪烁在珠山公园的上空,其挖掘、整理、传承,对娄底城市文明建设有着永恒的精神价值。我认定像毛主席这样的题字所倡导的精神产生的激励人心的道德力量,是空前绝后的,必将成为娄底宝贵的精神财富。

上一条:副校长石潇纯应邀参加娄底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术沙龙的通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中区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