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发展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与团队区域资源 社会服务影响力与品牌研究 协同创新下载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 >正文

副校长石潇纯应邀参加娄底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座谈会

时间:[2020-05-12]  来源:

    510日上午,娄底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三届主团(扩大)第二次会议,在娄底市体育馆文化馆内召开,我校区域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石潇纯副校长应邀出席,同行人员还有梅山文化研究基地研究员徐益,研究生刘奕奕。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如何充分挖掘娄底民间文艺资源,助推娄底文化强市”进行了深入探讨。

   石潇纯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作为娄底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对于娄底市民间文艺的发掘、研究、传承、弘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今后在推动娄底市民间文艺的发展上娄底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能与学校开展更多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把娄底市民间文艺推向省级高地。

石潇纯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与石潇纯副校长共同出席会议的基地研究员徐益、研究生刘奕奕

上一条:副校长石潇纯一行前往涟源市杨市镇考察文化旅游发展

下一条:副校长石潇纯一行应邀参加娄底贤母文化研究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中区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