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分会 >> 张家界分会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出席张家界校友会成立大会

11月20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张家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张家界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率校友办主任刘莉、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光辉出席并为张家界校友会授牌,来自张家界长沙、湘潭、衡阳、娄底100多名校友到会    

大会在校歌中开幕,刘莉宣读《同意成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张家界校友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张家界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李燕为会长,宋鑫、朱小林、刘涛为副会长,李敏为秘书长,黄建华、李仪、张谷为副秘书长的张家界校友会组织机构,通过了本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嘉宾代表、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喻国强发言表示热烈祝贺、寄予良好祝愿张家界校友会会员代表曾敏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带头履行会员义务。    

李燕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指出,母校为祖国和社会培养了无数英才,为众多学子铺垫了美好前程,我们应该以拥有这样一所伟大的母校而骄傲自豪。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她表示将带领理事会团队,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所有校友的帮助下,将张家界校友会打造成为一个更大的价值体、能量体和大写的人文体,在张家界这片贺帅故里、红色土地、绿色家园上,书写新华章、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她还向全国各地校友发出邀请,多到张家界走一走、看一看,让彼此的友谊在张家界的奇山异水间得到进一步升华。发言后,她提议全体校友起立合唱张家界民歌《棒棒捶在岩石上》,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刘铁峰讲话指出,43年来,学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关心下,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科专业建设实现新突破,学科竞赛成绩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创新创业工作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这些突出的办学成绩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他希望新当选的张家界校友理事会和广大张家界校友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校友与母校间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同时积极投身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文科技人的聪明才智,展现人文科技人的良好风貌。    

参加大会的校友们表示,将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校友理事会带领下,秉持互助、友爱、共享、共赢的理念,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为社会发展进步和民族复兴伟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张家界校友会与长沙校友会开展了友谊篮球赛。(文/李敏  图/刘光辉)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23 16:02:44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