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校友向母校捐赠校庆文化宣传品

 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校友向母校捐赠校庆文化宣传品

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校友会副会长、数学与金融学院2003级刘杰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学校开展建校四十周年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之际,向母校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2万余元的既反映出校庆文化氛围又有收藏意义的校庆文化宣传品,让参加庆典活动的校友和嘉宾收获了一份永久的纪念。

   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技术、新产品研究、试验、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注册资本总和超过5亿元,净资产9亿元,现有员工2000多名。集团下辖企业有:长阳古城锰业有限公司、长阳蒙特锰业有限责任公司、长阳福利锰业有限公司、湘潭宏信投资有限公司、阳新连永锰业有限公司、嘉鱼县高强锰业有限公司、乌克兰宏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金属锰、锰矿石、阳极板、阴极板、集装袋的生产加工及国内外销售。宏信集团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畅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俄罗斯等海内外市场,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宏信集团获取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证书,拥有立式电解锰极板清洗机、剥离机等5项专利技术,拥有全国一流的锰行业技术专家、一流技术装备及检测中心,是中国电解锰生产10强企业”。(刘光辉供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0-26 15:26:13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