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王成浩、李娟夫妇向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校友王成浩、李娟夫妇向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得知学校将于2018113日举行建校四十周年庆典活动,东莞市火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浩、总经理李娟两位校友主动与校友办取得联系,表达捐赠校庆文化衫的意愿,并派公司设计师与学校对接,收集校庆LOGO图标、征求设计建议。20181019日,价值25万余元的近3000件文化衫全部运抵学校,向学校献上一份厚礼,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志愿者穿上统一的服装,给庆典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东莞市火蓝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以外贸为主、内贸为辅的工贸一体产销型服饰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服装服饰,鞋,帽子,皮具,箱包,礼品。主营产品:卫衣,篮球服,足球服,棒球服,橄榄球服,运动裤,T恤杉,夹克杉,以及校园文化衫,俱乐部文化衫定制。火蓝立志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体育用品供应商及专业化的定制平台。(刘光辉供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0-16 15:21:49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