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2013级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向母校捐赠树木

饮水思源  学成念师

——2013级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向母校捐赠树木

522日上午,在学校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2017届秘书学专业全体毕业生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在离校之际给母校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同学们自发联合起来向母校捐赠认领海园广场的园林景观“紫薇凉亭”:我们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我们的感恩之心永驻母校,像紫薇花盛开,紫薇亭常在。

紫薇树是优良的园林观赏花木,每年7-9月开花,花期为100天,能存活千年。秘书学专业的同学选择捐赠“紫薇凉亭”,一方面是感恩母校,感恩老师,饮水思源,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另一方面还表达着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期待与祝福,祝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文学院秘书学专业2017届唐芳玉供稿、校友办刘光辉图)

(部分学生代表与文学院老师在紫薇凉亭前留影)

(部分学生代表与校友办老师在紫薇凉亭前留影)

          (紫薇凉亭)

微信图片_20170523110313.jpg

(紫薇凉亭花开效果图)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5-25 17:34:07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