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宁佐同向学校捐赠钢琴

1010,音乐舞蹈学院2000级校友宁佐同为音乐舞蹈学院捐赠一台价值26.8万元的钢琴。晚上740,捐赠仪式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郭军、副校长刘铁锋,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金志方,校友办、教务处和音乐舞蹈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了仪式。

宁佐同现任韶山佐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仪式上,他勉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宁佐同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郭军指出,校友和母校之间有着割不断的感情,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也时刻在关注着校友的进步与发展。郭军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成之后建设国家,回报学校,实现人生价值。(校报记者:何雨晴、邱赞、王颖)

捐赠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郭军与校友宁佐同合影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6-10-11 21:13:06 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