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优秀校友符林获株洲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株洲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数学与金融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符林荣获2022年株洲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2年6月,符林从学校毕业后,进入广州一家快递公司从事统计工作。2015年10月,符林回到家乡醴陵,凭借着对快递行业的热爱,成为一名普通的快递小哥。作为一名高学历的快递小哥,符林敢想、敢拼、乐于奉献,凭着出色的业务能力先后斩获株洲市邮政快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株洲市快递技术能手、株洲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2022年1月,符林代表株洲市5000名快递小哥,受邀与株洲市级领导共进团年饭。    

   

谈到获得株洲市“五一劳动奖章”,符林坦言离不开大学期间数学与金融学院各位老师对他的教育与培养,更离不开班主任李兵老师在他毕业后一直给予的鼓励与指导(一审:刘晔,二审:李军成,三审:陈国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1 10:55:35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