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李娟、王成浩简介

校友李娟,王成浩简介

WechatIMG1436

李娟:湖南邵东市人,20076月毕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王成浩:湖南衡阳人,20076月毕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

200812月,创立第一家公司,香港微乐运动休闲服饰有限公司,以阿里巴巴为电商平台的贸易型服装公司。

2010 年,创立东莞市青火服饰有限公司,即 “青春之火,可以燎原”之意。凭借一股青春洪荒之力,迈开了由单打独斗转向团队作战,从电商平台,逐渐布局到国际展会,如: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展,纽约时装展,英国伦敦展,法国巴黎时装展等,成为我们获客的重要来源。

2016年,开始布局自主电商平台:Teamcustom 以大学,运动俱乐部等社交团队服定制的电商平台,该平台仍处在研发阶段。

2018年,协助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办,共同创立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东莞校友会

2020年火蓝更名为东莞市青之伙服饰有限公司,真正的青春成长,共同伙伴!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30 08:57:36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