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友办举办2023届毕业生“我和我的母校”主题征文活动

校友办举办2023届毕业生“我和我的母校”主题征文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在 2023年毕业季到来之际,校友办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我和我的母校”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学子积极撰稿,抒发“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爱国情”和“校友情”,表达对母校的眷恋,抒发对老师的感恩,展望对未来的高远之志,还对学弟学妹们诉说了衷心建议,共收到征文51篇。

征文经二级学院初审后,校友办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一,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三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刘宇明获一等奖;园艺专业李论、账务管理专业彭承花获二等奖;研究生部农村发展专业宋学朝、物理专业周丽梅、电子商务专业欧家获三等奖。商学院、能机学院、农生院获优秀组织奖。  

在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对获奖人员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毕业季承载着太多不舍,太多留恋。四年,沉淀下的是知识和阅历,留不住的是匆匆走过的青春,愿今后的你们心中有光,前方有路,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7 08:48:28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