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衡阳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8月20日上午,我校衡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衡阳丽波国际酒店举行。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和云,副校长曹鑫出席,校友办主任刘莉、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光辉,长沙、株洲、湘潭、娄底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与衡阳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衡阳校友会的成立。体卫系97级校友邓华主持大会。

大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和云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为衡阳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和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希望衡阳校友会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好,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加强服务、促进发展”为宗旨,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改革发展服务,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共铸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新的辉煌。

刘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衡阳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衡阳校友会章程(草案)》,推荐并选举产生了衡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胡红波当选为衡阳校友会会长,王朝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尹冬云、刘文科、卢建层、尹卫辉、陆魁碧、王买生、刘湘衡、欧铖、林胜祖、张福德、谭湘葵当选为副会长,邓华当选为秘书长,罗秋、肖文彬、李黎明、孙昱、梁慧玲、夏兴建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上,曹鑫为衡阳校友会授牌,胡红波代表衡阳校友会接牌。兄弟校友会代表、长沙校友会副会长阳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衡阳校友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衡阳校友会首任会长胡红波发言,他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的信任与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会履行会长职责,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加深校友交流,相互促进,彼此成就,更好地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服好务。

当天下午,长沙校友篮球队与衡阳校友篮球队在衡阳市铁一中学进行了高水平的友谊赛。校友们活力无限,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挥洒汗水,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竞争中迸发激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22 08:51:16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