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物理七九级师生举行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7月15日至16日,物理七九级师生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毕业四十周年聚会话动。

全体身着“40周年再聚首”文化衫的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在昔日教学楼和宿舍楼前驻足留恋,在校史馆欣喜发现当前毕业合影。仿佛又回到40年以前,回到了刚刚崛起但生机勃发的母校。虽然当时的条件非常简陋,但都依然认为,那是世上最神圣豪华的象牙塔,是心中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们永远是母校充满理想、充满朝气的少年。

在以“你还是那个少年”为主题的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一同回忆当年往事。校友们感慨万千,一一发言,深情回忆起40多年前是在简陋的母校第一次看上电视、第一次读爱情小说、第一次吃皮蛋等甜蜜故事,深感母校在历届师生的拼搏下,发生巨大变迁,为母校深感骄傲。各位校友还自豪述说了各自在教育、科技、政界和商界所做的成就和贡献。

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年近花甲的校友们表示,他们将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鼓与呼。母校老教授们及母校精神犹如丰碑和灯塔,将永远鼓舞校友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参加聚会的校友们还与没到的校友进行视频祝福,在母校食堂共享食堂餐会,共同约定,二十年后再相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18 15:51:17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