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友办刘光辉主任一行应邀参加深圳校友企业开业庆典​活动

   925日,我校校友办主任刘光辉、教育学院教师王旭红应我校知名校友、教育学院2001届毕业生、深圳市昂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尚武先生的邀请,前往深圳参加昂古集团旗下企业——深圳市千户酒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深圳市昂古实业有限公司以集团化运营模式向社会各界提供多项服务。是一家集投资、实业、科技、广告等多维组织架构体系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二家股份制公司,先后成立了深圳市昂古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昂古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昂古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昂古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引领标识系统有限公司等多个分支机构,公司业务范围现已涉及全国十多个城市。彭尚武先生十分关心母校的建设,多年来,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从2006年至今,连续14年为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无偿提供实习、就业支持;2012年捐助2万元用于教育学院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2016年,在与班主任王旭红老师沟通后,出资30万元天使投资,支持鼓励以教育学院201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袁红为首的团队创新创业。

微信图片_20201021181037
 

应典活动在深圳龙华水都假日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暨品酒会由深圳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佳倩主持,近三百嘉宾岀席盛典,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光。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848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03:08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