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深圳校友会举办“逐梦、筑梦、迎新”交流活动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442.JPG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239.JPG

20191012日晚上7点,“逐梦、筑梦、迎新”主题交流活动在深圳校友会会长单位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母校校友会总会刘光辉主任、陈瑶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人文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梁丽主持活动,会长肖四清、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聚对2019年毕业来深工作的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隆重的会服赠予仪式。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249.JPG

主持人:人文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梁丽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271.JPG



肖四清会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鼓励校友们加强互动交流,倡导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并热烈欢迎校友们加盟有棵树公司,共谋发展。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350.JPG

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聚校友热情回顾了校友会工作的成就,尤其是羽毛球队骄人的赛事成绩,并祝贺篮球队组建成功。自称“老当益壮、穷且益坚”的王学长不仅是铁杆球迷,更是羽毛球队夺冠主力!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419.JPG

向新校友代表赠送深圳校友会会服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305.JPG

刘光辉主任做精彩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与良好表现,他认为深圳校友会地处深圳改革开放前沿,历史赋予了作为标杆、窗口的责任与使命,对深圳校友会寄予厚望。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341.JPG

围绕“逐梦、筑梦、迎新”主题,优秀校友佘婵女士分享了自己求学与创业的追梦经历,作为二胎妈妈的她,动情描述了与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四清共同创业的感人故事,执着追求、相互扶持的精神打动着现场每一位校友。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356.JPG


热心校友体育98级姚笋霄做了积极正能量的分享,作为深圳校友会篮球队啦啦队服装赞助者,她鼓励校友多多参与校友会各项活动,号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推动深圳校友会的长远发展!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微信图片_201910290932468.jpg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微信图片_201910290932469.jpg

现场30余位校友积极互动,热烈讨论,增进了了解,分享了各自逐梦、筑梦的经历和感想,交流了感情,加深了友谊!

会后,深圳校友会篮球队与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篮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精彩对决,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篮球之夜。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483.JPG

深圳校友会篮球队强大阵容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451.JPG

深圳校友会篮球队与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篮球队合影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603.JPG

篮球宝贝们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488.JPG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507.JPG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548.JPG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578.JPG

说明:J:\新建文件夹 (3)\IMG_3657.JPG

精彩纷呈的比赛镜头

本次迎新交流活动不仅让新校友找到了深圳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家园,感受到了来自母校以及深圳师兄师姐们的亲切关怀,也让与会校友们加强了互动,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深圳校友会的魅力!

                          (文 曾蔚华 图 刘光辉 田秋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15:30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