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材环学院化学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三十年归来,情满母校

                              ——记材环学院化学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712日下午,阔别母校30周年的化学86校友们重返母校,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

时光匆匆去,旧忆缓缓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校友们邀请曾经的任课老师进行了座谈,会上,老师们一一发言,对同学们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传承母校精神,在立德修身、爱岗敬业等方面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校友们向恩师敬献了鲜花,饱含深情地表达了他们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们欢聚一堂,互诉衷肠,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经历,并纷纷表示将牢记恩师教诲,继续发扬母校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最大的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师生在图书馆前坪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校友办的全体人员和校友们一起前往海园广场,在校友认领的大树前举行了简短的捐赠认领挂牌仪式。                

                           (校友办  陈瑶)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15 16:39:56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