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忆往昔,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满园书生意气;看今朝,胜友如云佳期似梦一屋虎啸龙吟。

2018年1013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大汉金桥国际未来城路演中心隆重举行。在长沙工作、生活的各届校友代表近300人拨冗克难,共赴金桥,共同见证饱含情谊的重大时刻。

政商名流云集,才子佳人汇聚。大会正式开始前,有久别重逢的老友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有多才多艺的校友在舞台上表演助兴,校友们身着统一的文化衫,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校园,彼此寒暄,叙过往,谈今日,话未来。

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辞后,进入奏唱校歌环节,当那曲曾见证了每位校友最美丽的青春年华的乐章响起,与会代表和嘉宾全体起立,共同演唱《梦想飞翔》,在经历了岁月沉淀,世事洗练后成就的雄浑厚重的歌声中,伴随着充满热爱、思念和感恩的情绪喷薄而出,磅礴而炽热的能量在会场久久回荡,牵动着在场的每个人的心,让人感到激动和自豪。

随后,校友办主任刘光辉宣读了长沙校友会成立批复。

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大会筹委会的组织机构及成员后,筹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就长沙校友会筹备情况以及长沙校友会章程进行了公示和宣读,在场的校友对校友会章程也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接下来,大会选举出长沙校友会的理事会成员,并一致选举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校友为会长,同时选举出了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被推选为会长后,傅胜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的聚会让他脑海中的校园时光如在昨日,历历在目。40年来,母校从无到有,在改革开放的历史潮流中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自己也从一个普通的孩子成为了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企业董事长。母校的教育、培养为广大校友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让大家受益终生。他表示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广大长沙校友努力服务国家、服务社会,为母校争光。

随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为长沙校友会授牌。并与原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科院院长姜正国先生等为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95级校友赵攀峰老师和广佛校友会会长杨将也随后对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祝福,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更好的和母校以及在长校友沟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最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40年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专科到本科,再到培养硕士研究生,从单一的师范院校到多学科院校,是一代代人文人所付出的无数辛勤和汗水的结晶,在母校长期的发展过程中,校友们一直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对此,代表学校深表谢意,母校也会始终关注校友的发展,尽力支持长沙校友会的发展壮大,也希望校友们能拧成一股绳,在魅力四射的星城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众人划桨开大船,齐心拾柴火焰高。代表们表示,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各届校友初心不改、群策群力的推动下,长沙校友会一定会为长沙的校友们连起一根情感连接的纽带,搭建一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创造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空间,为个人发展、社会进步、民族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王敏图/刘光辉)

IMG_256

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为长沙校友会授牌

IMG_257

大汉集团董事长、长沙校友会会长傅胜龙讲话

IMG_258

校长刘和云讲话

IMG_259

现场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1-21 16:45:44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