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军带队走访香港彭年集团及东莞校友企业

党委书记郭军带队走访香港彭年集团及东莞校友企业

1013日至15日,我校党委书记郭军带领副校长石潇纯及相关校庆工作人员走访了东莞市大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星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应邀拜访了国际知名企业香港彭年集团彭志兵董事长。

在校友企业走访中,郭军书记详细询问了解校友公司的市场销售、营收状况,环保、税务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目前的中美贸易冲突下对业务的影响,如何应对等,对校友们的成长和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定要开放思想,强化科技支撑,利用互联网平台拓展外贸业务,让企业稳定持续发展。副校长石潇纯建议学校研发与校友企业对接,有效解决校友企业发展难题,促进学校成果转化成效。

与香港彭年集团董事长、余彭年慈善基金理事长彭志兵先生的会谈中,郭军书记表达了对余彭年(彭立珊)老先生的崇高情怀、慈善精神的钦佩,同时邀请彭老先生的孙子彭志兵董事长在我校40年校庆之际来校访问。彭志兵先生回顾了余老先生行善的一生,详细介绍了余彭年慈善基金的运行情况,愉快的接受了我校邀请,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推进爷爷的未了心愿,加强对家乡教育的支持。

                                                     (文 向瑞桃  李娟    梁揽巍)

走访东莞市大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在广东星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考察

与香港彭年集团董事长彭志兵先生亲切会谈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1-21 16:00:09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