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东莞校友会成立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东莞校友会成立

20181013日下午,我校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副校长石潇纯及学校相关联络人员,娄底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梁伍明,深圳校友会、广佛校友会、株洲校友会的代表,东莞市娄底商会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150多位在东莞工作和生活的人文科技校友参会。大会由1981级校友冒云辉教授主持。

大会听取了东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东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副校长石潇纯宣读了学校关于对东莞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副校长石潇纯代表母校向东莞校友会授牌,并为当选的第一届校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会长曾晓东发表了任职演讲,代表全体东莞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并表示将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力服务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郭军书记代表学校对东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各地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东莞校友会把东莞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港湾。

大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众人齐唱的歌声中都饱含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以及祝愿,共同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东莞校友们心想事成,创造辉煌!

                                       (文 向瑞桃  黄制权   杨湘勇  梁揽巍)

党委书记郭军致辞

授牌仪式

我校校友、娄底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梁伍明发言

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58:43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