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文8502班回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

中文8502班回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

30年砥砺奋进,30年秋月春风;30年弹指之间,30年心心相印。107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原娄底师专)中文8502班校友在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出席会议并致辞。原任课教师唐斯力教授、程大琥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知名校友、江西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聪明,知名校友、娄底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知名校友、娄底市农委主任袁若宁,知名校友、娄底市残联理事长曾晴川等30余名校友兴致勃勃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罗孝贵主持。

会上,观看了展示学校40年发展巨大成就的专题片。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设置、办学特色、发展成就,诚挚邀请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进一步发展壮大献计出力。

唐斯力教授、程大琥教授饱含深情回忆了30年前与在座校友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并希望大家有更好更大的发展。

在自由发言环节,校友们争先恐后谈感想、说变化、叙情谊,他们为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骄傲、为毕业30年之后的相聚而振奋,对母校的未来,对毕业40年、50年、60年的再聚首无不充满期待。

105日至6日,校友们游览了新化县紫鹊界、渠江源,领略了娄底的美丽风景。参观了学校“几乎不认识了”的美丽校园,在校教工之家举行了联欢晚会。

校友们对校友办、工会为其在校开展活动所提供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刘光辉、刘文红、李映泉等老师对活动自始至终的关注,让校友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爱和温暖。

                                                          (段汉中  供稿)

1S}KASLGR_AYU[YG7]UQR33

IMG_256

IMG_256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1-06 16:40:07 编辑: 校友会